扬州雍禾美度植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扬州雍禾美度植发

  扬州雍禾美度植发简介:

  雍禾植发自创建以来,就坚持按照国际惯例,秉承专家办院理念,扬州雍禾美度的每一位植发专家,不仅要求是手术精英,同时必须具备植发技术研发能力,参与每一项植发技术的研发。

  早在2002年,扬州雍禾植发就率先引进FUE植发技术,把国内植发行业带入了不开刀的无痕植发时代。总结引入FUE植发技术缺陷,雍禾植发自主研发出了,适洲际人毛囊特征的FUE-APL1.0无痕植发技术。在2010年10月,FUE-APL1.0无痕植发技术,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:2008知名认证。从此,中国终于有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植发技术,中国的植发技术也终于与国际接轨。

  扬州雍禾美度专家/医生

  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扬州雍禾美度植发-整形专家 更多>>